绮罗是个菜鸡(都绮超甜)

试图不白嫖ing

致第五人格内的那些小学生行为

嘻嘻,最近就被这种人气死了,嘻嘻

_胡桃子:

糖霜子:



致第五人格内的那些小学生行为








食用指南:








写作业写的心态爆炸,然后又因为最近的事情,打算写一些具有抨击性和刺激性的东西








本文以大家深恶痛绝的小学生粉为视角,陈述了一个毒粉的日常








写这篇文并不是为了贬低谁,侮辱谁,只是想让大家明白,如何更加理智的混圈,吃西皮,而不做到找黑








如果你在本文有看到自己有过这样操作的同学,请不要对号入座,作者没有任何侮辱你的意思








以及如果评论内有不和谐的内容,我会删除并且拉黑








因为我这篇文很敏感,所以说了这么多,请不要嫌我烦








接受理智探讨,拒绝无脑抹黑,如果以上ok,请看下文








正文:








1.








小林发现了她的同班同学们最近都在玩一款游戏,名字叫做“第五人格”。








因为大家都在玩,她也不能落伍,所以在当晚,她回家下载了第五人格。








一开始的新手关卡好麻烦,很不好弄,但是她还是耐着不多的性子做好了。








2.








小林游戏玩的很不好。








所以她经常在公屏里寻找师傅。








“谁能做我师傅的,赶紧来加我。”








在公屏里发出消息后,很快就石沉大海,小林等了很久,也没有人加她。








然后她在公屏上看到了一个四阶的玩家在说话,于是她加了他的好友,对方几乎是秒同意了。








“你是……?”








想着自己马上就要攀上大腿,成为一代大佬的小林很积极的回复了他。








“你能做我师傅吗?”








“我自己也玩不好,还是算了吧。”








对方拒绝了,在小林还打算死缠烂打的时候,她发现对方删了自己。








什么嘛,真小气,带带别人怎么了!








3.








有一天,她的同学告诉她,这个游戏有一个“赠送”系统。








“哇,我也想要皮肤!”








小林听到了之后,非常高兴。








然后她一回到家,就拿出手机,在公屏上说:“谁能送我皮肤的,赶紧加我好友。”








她想了想,觉得这样可能没人愿意,于是她改了口。








“找一个能送我皮肤的男朋友,可以加我微信,QQ。”








还是没有人回她。








于是乎,小林换了个频道继续刷,并且坚信着,自己有朝一日,一定能找到一个能给自己买花嫁皮肤的冤大头。








4.








第五人格玩了一两天之后,小林发现,有很多人都喜欢杰佣这个西皮,于是乎她也成为了一名杰佣粉。








她不知道佣兵的技能是什么,更不知道她的外在特质,更不会玩,她甚至都不了解佣兵这个职业,但是这并不妨碍她成为一名杰佣粉。








她看了一些搞笑的同人杰佣漫之后,就对别人说:“杰克是个老流氓,特别喜欢公主抱佣兵”,“佣兵是杰克的小娇妻”,“玫瑰手杖存在的意义就是公主抱佣兵,不然来干嘛用的”。








在疯狂向别人以自己的方式安利西皮时,她还积极站队,哪里有撕逼,哪里就有她。








她很不理解,为什么会有人喜欢除了杰佣以外的和杰克有关的西皮,并且为了捍卫她口中“杰佣西皮的圣洁”,到处在其他与杰克相关的西皮向视频,同人文,同人漫下留言宣传杰佣的美好,意图让那些可悲的邪教徒归顺到杰佣的怀抱下,一同感受杰佣西皮的美好。








5.








小林喜欢的太太A和别的太太B撕逼了。








于是乎,小林扛起了先锋队的大旗,到B太太的首页里到处留言骂她,还私信恐吓她。








团结才是力量,知道自己独木不成林的小林又到处无中生有,搬弄是非,然后纠结了一大群A太太的粉丝,一起攻击B太太。








最后,B太太承受不住压力,退圈了。








看着自己辉煌的战果,在屏幕对面的小林,高兴的笑了。








虽然她一开始就不明白太太A为什么会和太太B吵起来,也不明白事情的始末,双方的对错。








但那又怎么样,她不在乎,毕竟她成功了,而且她没有受到伤害。








与其说小林是为了捍卫自己心中的白月光而挺身而出的勇士,其实倒更像是渴盼着大树倒下的寄生虫。








她不会成为大树,也搞不动大树,但是这并不妨碍她有一个想让大树倒下的心。








毕竟,寄生虫就是这样一个吮人血,食人肉,不仅永远不会满足,还会在你生病时落你井,下你石的东西。








6.








小林喜欢的cp越来越多,从杰佣,到鹿幸,到蝶盲,裘前,欺诈组。








当她看到有主播玩克利切时,她就会在弹幕里说:“克利切,你的瑟维去哪里了?”








当她看到有主播玩班恩/美智子,抓到海伦娜/幸运儿并且把她/他挂到树上时,她就会在弹幕里留言说:“我玩班恩/美智子的时候,都会放了海伦娜/幸运儿的。”








当她看到有主播玩杰克,并且开局挂奈布时,她就会在弹幕里留言说:“奈布:大猪蹄子,离婚!”








当她看到有主播玩裘克,并且装上了无限拉锯追威廉时,她就会在弹幕里留言说:“裘克:老婆我来追你了!”








那些主播只是玩游戏而已,他们不吃cp。








他们不吃,也不了解,也不在乎西皮,但是小林在意。








所以尽管他们一而再再而三的劝阻,到后面直接禁止刷西皮,小林也依旧我行我素。








她并没有去细想别人的想法,她只觉得她在做这些事情的时候,周身充斥着伟大的光芒,犹如在感化野蛮人的传教士般自我高、潮着。








7.








小林玩不好,所以她也不经常玩。








但是现在不一样了。








因为,她发现了一种全新的玩法:“婚礼。”








于是乎,她便每时每刻都在公屏里蹲着,蹲那些有公主抱的杰克们,并且如渴望交欢的夏蝉们一样,强聒不舍的到处找人举行婚礼。








8.








小林身体很健康,很少生病,连感冒都很少见。








但是,当她上了QQ,乐乎,面对圈内人之后,她就百病缠身。








抑郁症,心脏病,强迫症,人格分裂,幽闭恐惧症,外向孤独症,阿尔兹海默症,个个不少,从大众,到小众,从热门,到偏门的精神疾病样样不差,仿佛一个人形自走精神病百科大全。








当她的父母一对她有什么风吹草动,QQ空间便成为了她的安乐园。








“唉,对不起大家,再见了。”








暧昧的话语下是一张不知道哪里搜索来的自残照片,在说说发出去的那一瞬间,小林的列表纷纷关心小林。








看着响个不停的手机,小林露出了满意的笑容。








9.








玩了一段时间后,小林又发现,她的朋友们又在玩一款新游戏。








于是时尚的弄潮儿决定丢下第五人格。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看到这里,大家应该能读懂这篇大概是什么意思了。








我在嘲讽着圈内的一些“小可爱”,以及游戏内的一些智障玩家糟人心的言行。








喜欢跟风,并且始乱终弃。








满屏幕的刷婚礼,求礼物,在AB的cp向里kyAC的cp,他们孜孜不倦的想要用自己的三观覆盖别人的三观。








并且百病缠身,动不动就自杀,抑郁症,跳楼,离家出走,仿佛他们能活到现在真是人类史上的一个奇迹,国家欠他们一个感动中国似的。








不了解人物设定的情况下就随便跟风撕逼,而且做的事情极为过火,不考虑他人。








刷西皮刷到主播草木皆兵,风声鹤唳,被逼到看见刷西皮就房管的地步。








对,我是暴躁老哥。








嘻嘻。








不接受任何批评。








PS:








在这里回复所有问转载的小伙伴:








允许转载,转载到站外需要表明作者和出处,并且私信将链接发给我,全文不允许修改,站内随意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47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